爻三三

祝诸君平安。
更新万星夫妇日常
磕李燃和沈耀
我的随笔。
抖音同名。

万星婚后生活日常【四十六】

 “张万森,我们,去看电影叭!”林北星刷着手机眼泪潸然而下。

“星星,怎么了?”

张万森正在给她洗脚,心疼地皱眉问她。

“有个剧,男主暗恋女主十年,电影版结局要出来了。我们去看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张万森笑吟吟的弯了弯嘴角,擦干手将她脸上的泪水擦干净。

擦一半,林北星反应过来,“你……你你刚在给我洗脚!张万森!!!”

张万森嘴角的笑意仍在,将手迅速藏在身后,怔怔然的瞧了她半天,她的眼睛红红的,眼角还有细小的泪珠。

张万森的脑子趋近于空白,不由自主的弯腰,亲了亲她的眼睛,“星星,不哭。”

林北星小声嘀咕:“亲我,我也不原谅你!”

“好,不原谅我。”张万森笑着摸了摸她的头,去倒洗脚水。只留林北星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。

又摸她!又用刚洗完脚的手摸她!

张万森洗漱完躺在床上,林北星背对着他一言不发,时不时的抽动着肩膀。

“星星。”张万森小心翼翼的喊她。

林北星挂着一脸的泪水缓慢翻身缩进他怀里,哽咽道:“张万森,你说,如果我们也像那个电视剧一样,没有在一起怎么办?”

“没有如果。”张万森将她圈进怀里,轻手拍着她的后背安抚,“我们会见面的。”

“怎么见?”

“视而不见?”

“张万森!”张万森难得开玩笑,但林北星情绪更低落了,哭得更凶了些,很奇怪,也许是孕期的情绪起伏,她在共情电视剧里和她同名的那个林北星。

张万森哄得更认真了,轻声说道:“我一定,一定会找到你。你相信我。”

“你找到我,我结婚了怎么办?和别人有孩子了怎么办?不喜欢你,怎么办?”

“只要你是林北星。”张万森闭上眼,缓慢道:“我就会爱你。”

于此,一切都不重要。

林北星鼻头一酸,紧紧的抱住他。

“那我们,冬天去看看另一个张万森的结局,再一起等个结局。”林北星也学着他的样子,拍了拍他的背以示安抚。

“好!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